当前位置:
悦读悦享 · 书香北疆 | 内蒙古出版集团首届全民阅读活动暨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7

       今年的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23日上午,“悦读悦享·书香北疆”——内蒙古出版集团首届全民阅读活动暨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图书广场举办。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袁永发表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墨致辞,倡议全社会积极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中来,在书籍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奋进助力新征程,让阅读陪伴再出发,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共同建设壮美和美善美、书香四溢的亮丽内蒙古。

      活动现场,朗诵家们深情演绎了大型交响诗画《我愿以身许国》片段,并代表内蒙古出版集团为赛罕区四千米社区捐赠图书。

 

      “悦读悦享·书香北疆”——内蒙古出版集团首届全民阅读活动暨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将在2023年4月23日至5月22日期间,以丰富多样的形式,走进校园、走进社区,将阅读文化推广到读者身边,着力营造阅读氛围,打造城市人文气息,让书香浸润美丽青城。

 

( 责任编辑 : 本站编辑 )
上一篇: 没有了

发表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