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族教育】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内蒙古出版集团向锡盟6所民族学校捐赠价值15万元的蒙古文图书
来源:锡林郭勒盟教育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10.29

  2019年10月18日,由八省区蒙古语文工作协作小组办公室、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出版集团、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主办,锡盟民族事务委员会、锡盟文体旅游广电总局、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锡盟新华书店承办,锡盟作家协会协办的八省区第五届蒙古文图书展在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图书馆开幕。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云国盛,盟委委员、行署副盟长曲卫国,民族出版社副社长才让加,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双龙,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总编辑其其格,内蒙古发行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瑞梅,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朝洛蒙,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院长杨富有,锡盟教育党工委书记、盟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布和朝鲁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内蒙古出版集团向锡林郭勒盟6所民族学校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蒙古文图书,布和朝鲁及6所学校代表上台接受捐赠。 (锡林浩特市蒙古族小学、锡林浩特市蒙古族第二小学、锡林浩特市蒙古族中学、苏尼特右旗蒙古族中学、镶黄旗蒙古族中学、乌拉盖管理区蒙古族学校) 。

 

 

  本次捐赠活动,极大丰富了受赠民族学校蒙古文图书的种类,不仅丰富了师生的阅读资源,还将为受赠民族学校积极开展校园读书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转自 锡林郭勒盟教育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 : 包文婷 )

发表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举报方式
  • 来信来访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89号出版大厦15楼 纪检监察室
  • 电话举报:(0471)6399197/3592290/6381282
  • 邮箱举报:nmgcbjtjjjc@126.com
  • 邮政编码:010000